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院青年教师焦寒伟博士担任SCI国际学术期刊客座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1-09 14:00  作者:焦寒伟   编辑:池玲   审核:方仁东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青年教师焦寒伟博士受SCI国际学术期刊《Frontiers in Cellular and Infection Microbiology》编辑部邀请,担任该期刊客座编辑,主持Brucella: intracellular survival, epidemiology, prevention and therapy”(布鲁氏菌:胞内存活、流行病学、预防和治疗)为题的前沿专刊(Research Topic)。焦寒伟博士确定专刊的主题后,邀请了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加尔维斯顿医学分部(The University of Texas Medical Branch at Galveston)Jake J Wen教授和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田明星副研究员组建了客座编辑团队,共同负责该前沿专刊的组稿,专刊网址https://www.frontiersin.org/research-topics/51518/brucella-intracellular-survival-epidemiology-prevention-and-therapy

 据悉,焦寒伟博士还受SCI国际学术期刊《Veterinary Sciences》编辑部邀请,担任评审委员会成员(Reviewer Board Member, RBM)。《Veterinary Sciences》(兽医科学)是一本国际性、科学性、同行评审、开放获取的兽医学领域期刊。该期刊的评审委员会由85位来自全球范围内的科学家组成,其中,来自中国的有4位(西南大学Hanwei Jiao、中国农业科学院Jilian Li 、福建农林大学Weifeng Huang和武汉理工大学Shulin Fu)。焦寒伟老师还担任了全球第一本有关人兽共患病的金色开源期刊《Zoonoses》首届青年编委,主要负责该期刊布鲁氏菌相关稿件的组稿和同行评审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