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胥辉豪博士受邀参加首届世界小动物兽医师眼科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9-23 11:57  作者:本站编辑   编辑: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6-18日,2019首届世界小动物兽医师眼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顶级的兽医眼科专家、高等院校教师、科研工作者、临床医师以及兽医眼科医疗相关企业代表等9000余行业精英出席了本次大会。

我国小动物诊疗行业历经20余载的发展,在全国高校与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逐渐接近国际水平。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促进全球专科兽医的深入交流,并展示我国兽医专科化发展的现状。大会以特邀各国专家报告、大会交流报告等形式开展介绍与交流。胥辉豪博士作为我国小动物眼科的专家委员受邀参会并进行专题报告,展示并交流了我校小动物眼科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临床应用,得到了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

随着国家教育体制的改革与行业需求,胥辉豪博士深知未来兽医发展方向必然是走专科化之路,作为小动物临床医学与眼科学骨干,深感责任重大。将更加努力承担相关学科建设工作任务,进一步奠定我院小动物眼科学在国内与国际地位,并培养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