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兽医病理学会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8-01 11:59  作者:本站编辑   编辑: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院陈思怀、唐发书两位教师于7月27日至30日在天津参加了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病理学分会第25次学术研讨会、中国病理生理学学会动物病理生理学专业委员会第24次学术研讨会、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病理学专业委员会第4次学术研讨会以及中国兽医协会兽医病理师分会第1次学术研讨会等四会组成的2019兽医病理学学术研讨会。

大会以特邀专家报告、专题报告、大会交流报告、青年优秀论文评选报告、壁报展示、病理读片等多种形式开展介绍和交流。与会的两位教师参会收获颇丰,了解了国内外兽医病理学相关的热点、难点以及最新研究成果;尤其在显微病理、临床病理、分子病理、病理教学、交叉学科等领域的研究方法、研究技术、研究水平、诊断技能以及国内外教学体系的最新成果与相关信息;认识到我校本学科相关的科研与教学的优势与更多的不足。两位教师分别作为病理学分会理事和学科骨干,深感责任艰巨。也将会同我院领导、相关教师共同找差距、定目标,进一步推动我院兽医基础学科的逐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