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院老师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学术交流大会并当选分会专科组委员
发布时间: 2019-07-17 12:00  作者:本站编辑   编辑: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1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第十三次学术交流大会暨2019年中国小动物医学大会在云南大理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主办,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美国等地1300余高等院校教师、科研工作者、临床兽医师以及宠物医疗相关企业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为期2天。

胥辉豪博士主持大会

我院郑小波副教授、胥洪灿副教授受大会邀请进行了专题报告。

郑小波老师做报告

胥洪灿老师做报告

本次大会更为重要的环节是成功举办了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专科成立大会。为校胥辉豪博士主持了该会议。我院郑小波副教授、胥洪灿副教授、李前勇副教授、胥辉豪博士经大会主委会推荐以及审核,荣获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泌尿疾病、内分泌与繁殖疾病、眼科等专科组委员称号。

本次专科成立大会意义深远,小动物医学专科组建设是未来兽医诊疗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也是将来培养以及选拔人才的主要发展趋势。我国学会、全国高校以及行业高度重视该形势。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作为我国小动物医学唯一官方学术权威机构,在这重要的历史时期承担起了这一光荣使命。同时,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专家教授以及行业精英从业者们的大力支持下,将极大推动我国兽医事业的发展,进一步与国际接轨。本次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我国兽医史上将被载入史册的一次重要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