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 正文
动物医学院关于选聘2022级本科及研究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7 18:21  作者:刘晓兰   编辑:罗艺晨   审核:黄昌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学院2022级本科招生394人,按教务处教学安排,编自然班级13个;研究生招生98人,学院拟设班级1个。根据《西南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西校【2021155号)文件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拟选聘2022级本科班班主任13人,2022级研究生班主任1人。选聘办法及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思想素质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人师表,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2.业务水平高。熟悉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有较强的专业指导能力;熟悉学生教育管理相关规定,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3.育人情怀深。有仁爱之心,以生为本,关心关爱学生;有奉献精神;热爱学生工作,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选聘办法

1.采取“自愿申请,学院审定,学工部备案”原则选聘。

2.本科班主任的配备以自然班为单位,根据专业实际情况设班主任1名。研究生班主任按年级设班主任1名。

3.选聘范围:动物医学院在岗在职教师。

4.中青年教师是班主任工作队伍的主要力量,应承担班主任工作。班主任工作经历和业绩作为中青年教师晋升高级职称的必要条件之一。

5.根据教师自愿申请情况,由党政联席会决定择优选聘。

6.班主任选聘工作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

三、相关要求

20227117:00前,个人申请(可提交电子签名的电子版)交学生工作办公室刘晓兰老师汇总,若交纸质版请交至十教办公室101,若交电子签名的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532677521@qq.com


  动物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627

附件: 动物医学院2022级班主任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