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罗艺晨同志、刘晓兰同志的任职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9-21 18:16  作者:本站编辑   编辑: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西南大学科级机构设置及干部选任管理工作办法》《西南大学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现将罗艺晨、刘晓兰同志任职公布如下:

一、拟任人选简要情况

姓名

拟任岗位

基本情况

罗艺晨

动物医学院办公室主任

女,汉族,1981年10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实验师,2008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动物医学院教师。

刘晓兰

动物医学院团委书记

女,汉族,1987年8月生,中共党员,硕士,讲师,2012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动物医学院专职辅导员。

二、公示期限

2020年9月21日—9月25日

三、受理意见单位

动物医学院党委 电话:023-46751508 电子邮箱:xionghl@swu.edu.cn

动物医学院纪委 电话:023-46751678 电子邮箱:hqzrc@126.com

四、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如果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任职条件和廉洁自律规定,请以信函或电话的方式向上述受理意见单位反映。

(二)反映人要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反映的有可能影响任用的问题,将认真调查核实,视其情况再研究决定是否用。

中共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