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瑞兔呈祥 情暖人心----动物医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3-01-21 09:29  作者:刘晓兰   编辑:xn_dwyx   审核:黄昌建 罗丹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金虎腾跃留浩气,玉兔笑迎锦绣春。1月20日下午,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昌建、院长方仁东,党委副书记罗丹、副院长宋振辉,分别在北碚校区、荣昌校区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和本科生,为大家送上温暖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北碚校区,黄昌建、方仁东与8名留校本科生、研究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生活学习情况,认真倾听需求,了解留校安排,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嘱咐同学们在留校期间注意安全,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科学安排好假期的学习生活,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在青春年华书写灿烂诗篇。

在荣昌校区,罗丹、宋振辉带着慰问品,为29名留校研究生、本科生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同学们留校原因及身体状况,勉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多和家人联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亲切地叮嘱大家在假期中互帮互助,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


慰问现场暖意融融,殷殷关怀沁人心。留校学生们对学院的深厚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虽然春节不回家,却在学院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一定牢记学院领导的殷殷嘱咐,把关心关爱转化为提升自我的强大动力,不辜负期望,不虚度光阴,利用假期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