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医学院为孙裕光老师举行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28 08:06  作者:易华山、郭建华   编辑:张德志   审核:黄昌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三尺讲台三十七载矢志不渝,守初心丹心育人桃李满天下”。10月24日下午14:30,动物医学院在荣昌校区院办207会议室为我院孙裕光老师举办退休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院工会主席肖雄主持。首先孙老师回顾了自己从教37年的工作历程,感谢党、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感恩曾经的前辈们为自己成才的付出,同时也致敬自己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勇于求索的教学生涯,最后勉励年轻老师们潜心教学科研,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副院长宋振辉、基础兽医学系主任王鲜忠、预防兽医学系主任周作勇、临床兽医学系主任李前勇及参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充分赞扬孙老师37年来潜心育人、默默奉献的精神;充分肯定孙老师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以及在兽医解剖学课程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大量贡献,也感恩孙老师对学院年轻教师的关心和帮助。

 

最后,黄昌建书记和方仁东院长分别从孙老师坚守教育初心、矢志不渝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兢兢业业、情系三农、扎根基层投身实践等多角度向孙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与美好祝福,同时希望孙老师荣休后继续关心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