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使用与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0-26 19:37  作者:崔雨婷   编辑:张德志   审核:黄昌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对西南大学校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使用,强化动物医学院院级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管理,提高设备使用效率,10月21日上午,学院举行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使用与管理培训会。培训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到西南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科李朝明科长主讲,会议由方仁东院长主持,参加培训的有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等共计200余人。

李朝明科长分享了我校现有大型仪器共享设备的现状和管理平台使用情况,讲解了学校现有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的制度和工作体系,介绍了学校共享平台管理运行成效考核的标准,并详细演示了如何使用学校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方仁东院长对李朝明科长莅临学院对师生开展培训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师生更加有效的使用好学校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学院要参照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管理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院级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管理,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