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胥辉豪博士入选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卓越兽医硕士导师腾飞计划”
发布时间: 2022-10-23 10:18  作者:胡小艳   编辑:张德志   审核:黄昌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由中国农业大学动医学院主办的“卓越临床兽医专项研讨会暨‘卓越临床兽医硕士导师腾飞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通过线上、线下以及网络直播三种形式顺利召开。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院士、副院长金艺鹏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教授、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教授以及四十余名国内外高校动物医学院临床研究生导师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与启动仪式。

该项目由硕腾教育基金支持立项,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牵头,联合全国12所高校,致力于在我国未来3-5年中逐步建立一支符合高级兽医医疗水平的顶级临床兽医硕士导师专家团队。会议为全国12所高校中在动物医学专业临床兽医方向中最具潜力和影响力的30位青年老师颁发了证书。我院胥辉豪博士成功入选“卓越兽医硕士导师腾飞计划”!

研讨会上,中国农业大学沈建忠院士、郭鑫教授、金艺鹏教授、夏兆飞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姜平教授和浙江大学周继勇教授等13位高校导师以及留美与留德学习的临床兽医专家们分别就我国临床兽医研究生人才教育与培养作了主题演讲,强调了临床技能是该方向的立足之本,并提出了一系列构建与优化我国临床兽医研究生培养体系的方法举措。最后,硕腾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庆发表致辞,表达了“引领动物关爱,共筑健康世界”和对可持续发展的愿景。

我院胥辉豪博士被正式聘请为该项目导师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