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实验技术系列教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9-13 16:26  作者:罗艺晨   编辑:xn_dwyx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于9月9日在院办207会议室召开了实验技术系列教师座谈交流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院长方仁东、副院长宋振辉、各系主任和副主任、学院工会及全院实验技术系列教师等。座谈会由方仁东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方仁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实验技术系列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有序运行,是学院事业发展中不可缺少的力量。实验技术系列教师积极发言,对学院的关心和认可表示感谢,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同时,也期望学院进一步明确实验系列教师的岗位职责,落实到人。在实验系列教师的个人发展、职称晋升和绩效待遇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宋振辉副院长就加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和稳定实验技术系列教师队伍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各系主任也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会,深入研讨了学院实验系列教师的发展问题,凝聚了加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管理、更好的发挥实验系列教师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作用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