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任文凯教授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8-26 14:10  作者:方仁东   编辑:张德志   审核:黄昌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任文凯教授西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动物医院210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方仁东教授、党委委员彭远义教授、王鲜忠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和座谈会。仪式由方仁东院长主持。

方仁东院长首先对任文凯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聘任兼职教授是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对进一步促进我院兽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充分利用国内外优质教师资源,扩大学院的对外学术交流,及时了解和吸收国内外学术成果,加速青年教师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方院长简要介绍了任文凯教授的基本情况,欢迎任教授加入动物医学院大家庭,期待任文凯教授加入后与我院有更多的合作和发展。随后,方院长代表学院为任文凯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任文凯教授在座谈交流中感谢西南大学对他的培养、信任和支持,受聘回母校西南大学担任兼职教授深感荣幸,但是更感觉到这是一种责任,期待未来与西南大学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任文凯教授简介:

任文凯,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成员,Animal Nutrition副主编。长期从事仔猪营养代谢与免疫、感染的研究,文章发表于Science Advances 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先后获得(入选)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广东省“青年珠江学者”、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