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兴我荣共使命、信心满满向未来——学院党政领导深入临床兽医系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6-19 23:10  作者:易华山   编辑:张德志   审核:黄昌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昌建、院长方仁东和副院长宋振辉到临床兽医学系开展学科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学院临床兽医学系主任李前勇、副主任江莎及部分教师线上线下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李前勇主任代表临床兽医学系对学院领导来系调研表示感谢,并向与会领导详细汇报了临床兽医学系师资队伍结构、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参编教材及动物医院建设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随后,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动物医院建设等问题畅谈自己的想法,并为临床兽医学学科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方院长对临床兽医学系在动物医学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认可与充分肯定,并对临床兽医学系人才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学院成立时间不长,尚处在创业发展的新时期,面临许多困难,大家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院兴我荣、院衰我耻”集体荣誉感,艰苦奋斗,努力提高教学科研的质量和水平。

黄昌建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是根本,要在教学过程中强化因材施教,充分发挥既有人才的潜力和水平,要求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院兴我荣共使命,信心满满向未来。

整个调研专题座谈会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充分交流,获得了很多有价值的思考与共识。


撰稿人:易华山;摄影:张德志;编辑:张德志;审核:黄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