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3-23 18:19  作者:本站编辑   编辑: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3月10日上午,学院在荣昌校区3110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专题工作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仁东副院长主持。

黄昌建书记首先对全体导师做了师德师风的专题培训,用鲜活的案例对全体导师做出警示教育,遵循良好师德师风是教书育人、实践育人的基本准则和底线。方仁东副院长领学了学校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的系列新文件,对西南大学研究生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学院新学期研究生工作的重点工作和要求。黄庆洲副书记对学校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的思想进行了传达,注重社会实践育人,双创实践育人,打造优秀的学院育人先进案例,同时对研究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宋振辉副院长对实验室安全进行了培训和警示,反馈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