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进军副校长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2 15:02  作者:罗艺晨   编辑: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进军、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梁大明、教务处处长吴能表、研究生院院长石孝均、督查办公室副主任刘立广等一行莅临指导学院工作,荣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魏培修、荣昌校区机关党总支书记向钊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黄昌建、副院长方仁东带领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学院副院长方仁东代表学院对王进军副校长等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党建事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平台等各方面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党委书记黄昌建及各分管领导同志也就各自分管工作中的困难及不足之处进行了汇报,明确提出了促进学院全面建设的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学校教务处吴能表处长以及研究生院石孝均院长对学院本科教学及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专业负责人也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等问题与王进军副校长等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进军副校长认真聆听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思路,并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同时提出了全面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相关指导意见,希望学院在学科发展、专业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鼓励学院在校区提质扩容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黄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