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座谈慰问暖人心 踔厉奋发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22-01-31 15:20  作者:本站编辑   编辑: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召开迎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昌建,副院长方仁东、宋振辉,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兰,与30余名春节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未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庆洲主持座谈。

“给大家拜年,感谢大家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配合,祝所有学生学业有成。”座谈会上,黄昌建悉心询问留校学生生活情况,对大家表示慰问,并代表学院送上新春祝福。

黄庆洲指出,大家要在注意各方面安全的情况下,对学习、生活、科研等做好合理安排,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锻炼自己的身体素质,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照顾好自己,丰富好自己,虎年继续踔厉奋发。

方仁东、宋振辉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假期中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和规章制度,尤其要注意实验安全;二是做好规划,合理安排科研,在利用假期时间给自己“充电”的同时,做到劳逸结合,张驰有度的规律作息;三是在新的一年里找准奋斗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新的一年生活学习更上一层楼。

学生代表们表示,选择留校过年,虽然很孤单,但真切感受到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关怀,心里很温暖;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更加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1月30日,学院党政领导还慰问了留校学生,为学生送上了新年红包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