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动物医学院工会顺利举办“温馨之家”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12:49  作者:王芝英   编辑:杨银琼   审核:黄昌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事们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凝聚力,同时缓解教职员工们繁重的教学、科研等压力。在新学院成立2周年之际,特举办本次趣味活动,活动主题为“快乐、健康、和谐、奉献”,集体比赛项目有企鹅漫步、地雷阵、摸石头过河,个人项目有吹气球、钓鱼、抽奖等活动。

C72C

                                 图1 地雷阵活动                       图2 钓鱼活动

D553

                               图3 摸石头过河活动                      图4 企鹅漫步活动

赛场上,老师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各工会小组选手们比速度、比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振奋了精神,更凝聚了团队的力量,比赛场面掌声热烈、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最终,一工会小组、二工会小组、三工会小组分别获得企鹅漫步、地雷阵、摸石头过河第一名;其他工会获得第二名。在活动中,新动医教职工们展示了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风采,共同感受着运动的快乐,活动在喜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24B55

图5 全体教职工合照

撰稿人:王芝英;摄影:唐发书;编辑:杨银琼;审核:黄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