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动物医学院为程方俊老师举行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15 10:59  作者:陈红伟   编辑:杨银琼   审核:黄昌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三十九载育人矢志不渝,一片丹心育桃李满天下”。6月10日下午4:30,动物医学院在荣昌校区院办207会议室为我院程方俊老师举办退休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黄昌建、方仁东院长、黄庆洲副书记、宋振辉副院长、王芝英主席、各系在荣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黄昌建书记主持。首先程老师回顾了自己从教39年的心路历程,感谢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感恩曾经的前辈们为自己成才的付出,同时勉励年轻老师们潜心教学科研。随后,胡世君老师、黄庆洲副书记、宋振辉副院长、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无不感谢程老师为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兢兢业业,做出了大量贡献,也感恩程老师对年轻人的关心和帮助。

最后,方仁东院长和黄昌建书记分别从兽医人的文化传承、教师初心使命、扎根基层投身实践等多角度,代表学院向程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同时也恳请程老师荣休后继续关心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并祝福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安康!

编辑:杨银琼

审核:黄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