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动物医学院工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赴潼南杨尚昆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7-14 11:48  作者:陈红伟   编辑: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发扬红色传统,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9日动物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潼南杨闇公、杨尚昆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杨尚昆故居又名“四知堂”,是杨闇公及其胞弟杨尚昆的出生地。老师们来到故居,认真听取讲解,回顾了杨尚昆同志献身革命,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为新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再现了杨尚昆同志波澜壮阔、英勇奋斗的一生。

此次活动,引导了学院广大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认识新中国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开启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参观杨尚昆故居

参观杨闇公故居

(审核 黄昌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