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工会顺利举办“团结奋斗,开创未来”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8 12:32  作者:易华山   编辑:杨银琼   审核:黄昌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团结奋斗,开创未来”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活动集体比赛项目有足球射门、智传呼啦圈、花样跳绳等。

C47BE

足球射门比赛

在活动中各工会小组选手齐心协力、团结合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凝聚了团队的力量。比赛场面掌声热烈、趣味横生、精彩纷呈,充分彰显了学院教职工积极乐观、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风采,共同感受着运动的快乐,最后在喜悦、欢快的氛围中活动落下帷幕。

199111

智传呼啦圈比赛

175571

花样跳绳比赛

1C8616

趣味运动会后合影留念

撰稿人:易华山;摄影:肖雄、王芝英;编辑:杨银琼;审核:黄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