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规章制度 > 正文
动物医学院研究生请销假规定
发布时间: 2022-09-29 11:03  作者:   编辑:李林园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本规定根据《西南大学学生日常行为管理规范》(西校〔2017〕497号)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制定。

1.学生因健康、家庭原因或参加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活动,不能参加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应当请假。学生因健康原因请假的,应当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有效证明。学生不得不假离校,不得在教育教学活动期间请假旅游。

2.学生请假,应当由本人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学生续假,应当在请假期满前办理续假手续,续假手续与请假手续相同。

3.学生一次请假(含续假)3日以内的,如离开荣昌(或北碚)需家长同意,由班主任审批(研究生由导师审批),报辅导员(研究生同时报班主任)备案。

4.学生一次请假(含续假)3日以上10 日以内的,需班主任同意(研究生需导师同意),学生家长同意,由辅导员审批,报党委副书记或书记备案;

5.一次请假(含续假)达到10 日及以上的,需班主任、辅导员同意(研究生需导师同意),学生家长同意,分管教学的学院领导(研究生由分管研究生教学的学院领导)审批,报党委副书记或书记备案;一次请假(含续假)达到20 日及以上的,报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或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备案。

6.学生一次请假超过30日或一学期请假(含续假)累计超过45 日的,应当休学。

7.学生请假期满后,应当及时向辅导员或研究生导师销假。

8.本规定从发布之日起执行。

附件: 动物医学院研究生请假条.docx

                                                                             动物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O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