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年秋季学期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暨新进成员培训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10-24 15:52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招新工作已顺利完成,为推进新学期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会成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成员们的综合素质,研会于20221022日下午142032202召开第一次例会暨新进成员培训会。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研会综合事务部负责人周泽宇同学主持,研会指导老师李艳梅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研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会议第一项,所有成员进行自我介绍。首先,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加入研会的新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自我介绍,及对未来工作的期待与热情。

      会议第二项,研会指导老师李艳梅老师对我院研会新进成员表示欢迎,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指导。发言中,她提到希望我院研会能进一步加强内部建设及部门间交流,成员们能更加充分地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好地服务同学。同时,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会议第三项,由主席团成员介绍本学期工作安排。为便于新成员了解我院研会的构成和职能,由主席团成员向新成员介绍各个部门的概况及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并肩前行,办高质量活动。

会议第四项,主席团成员尹一茹对新成员进行了公文写作及新闻稿写作的培训,她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且详细地讲解了撰写公文和新闻稿的写作规范和注意事项。


至此,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暨新成员培训会圆满结束,所有到场人员一同合影留念。通过此次会议,我院研会新成员们对今后努力的方向及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希望各位成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成长为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好青年,共同建设更优秀的研究生会!

 

                                                                   撰稿:肖金芝、罗依  

                                                                   供图:杨晟曦 

                                                                   审稿:黄庆洲 李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