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述职评议会暨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07 17:54  作者:   编辑:dyxy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述职评议会暨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为持续贯彻研究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要求,进一步规范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2022年7月6日中午12:30,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届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动物医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北碚37教223会议室荣昌3教110报告厅顺利召开。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庆洲老师,团委书记刘晓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林园老师、吴秋云老师出席会议,新闻传媒学院主席团代表江骁达同学列席述职评议会,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院研代会研究生代表参会。大会先后由尹一茹同学和姚依然同学主持。    

图1奏唱国歌)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届院研会主席团成员郭晓奕、姚依然、赵泽民、秘书长蔡霞清依次就个人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作述职汇报,并表达了对院研会的祝愿。随后组织实践部、综合事务部、学术交流部、文体活动部、新闻宣传部五个部门负责人依次展开述职总结部门的工作成果,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新学年研会发展的宝贵建议另外,各部门工作人员对一学年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本次述职评议会总结了本学工作的经验与不足,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向和思路。




图2述职评议)    


喜迎二十大,筑梦新征程。述职评议会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动物医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开幕式上,研究生辅导员李林园老师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笫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泽民同学作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图3李林园老师宣读批复)  


(图4赵泽民同学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庆洲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并对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紧跟前人的脚步,择取上一届研会的工作建议,不断的完善研会的各项制度,争取把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办得越来越好!  

(图5选举现场)




(图6黄庆洲书记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校歌,大会在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述职评议会动物医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次述职评议会和院研代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院研会成员的更替与传承,更是对研会成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肯定。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定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开展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立足新时代、贡献新力量、迈向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使院研会的工作迈向新台阶!                                          




图7合影留念)

来稿单位: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

供稿:研究生会新闻宣传部

供图:郭晓奕、杨雅婷、刘兆梅、彭兰青

审核人:黄庆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