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医学院关于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4 10:13  作者:吴秋云   编辑:刘晓兰   审核:黄庆洲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年级各教学班:
    根据西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要求,现将学院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各教学班成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负责本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具体组织实施和审核工作。成员由班主任、主要班干部、普通学生代表等组成,其中学生代表人数不少于班级总人数的20%(建议人数为奇数,且小组成员为未参与贫困认定的学生),成员名单应在本班级内公示且无异议。
    2、9月18日14:00前:各教学班严格按照《西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完成本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认定人数原则上不超过班级人数的30%(各年级名额分配见附件1),其中特别困难、比较困难、一般困难学生大致按照3:4:3的比例进行认定,要求进行排序。认定结果要在班级内公示,无异议后,在年级群进行公示且无异议。
    3、9月21日17:00前:各年级组织已经认定通过的学生在学工系统填报困难认定。“智慧学工”系统登录方式:登录校园网【办事大厅】,点击【学工平台】【学生服务】(校内)
校外的同学可以点击以下链接:直接点击这个链接 -普通账号登
http://uaaap-swu-edu-cn-s.sangfor.vpn.swu.edu.cn:8118/cas/login?service=https%3A%2F%2Fspvpn.swu.edu.cn%2Fauth%2Fcas_validate%3Fentry_id%3D1
    4、9月23日10:00前:请各位辅导员老师将系统中导出来的《西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纸质文档,一式一份,与汇总表顺序一致)

动物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

附件1:附件1--动物医学院各年级贫困认定人数.xlsx

附件2:西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西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