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医学院2021-2022学年度综合考评和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3 16:01  作者:吴婷芳   编辑:刘晓兰   审核:黄庆洲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本科教学班:

根据《西南大学本科生综合考评办法(修订)》(西校〔2019〕371号)、《西南大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修订)》(西校〔2019〕372号)、《西南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西校〔2019〕370号)文件精神,按照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荣昌校区按照《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本科生综合考评办法(试行)》(西动院发〔2021〕5号)文件,北碚校区参照执行,请各班根据文件开展好2021-2022学年度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动物医学院综合考评及评奖评优相关说明
1、各班级均要在辅导员、班主任指导下成立班级综合考评小组,负责开展班级综合考评、年级排名排序、评奖评优等评定工作。
2、综合考评各项加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文件执行,确保公开、公正、公平,并及时进行各级公示。
3、各类奖学金按同年级同专业排名进行评定,参评资格严格按照学校文件执行。各类先进个人由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在辅导员指导下由各年级按分配名额进行评选,参评资格严格按照学校文件执行。
4、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都要参加综合考评。
5、当年9月转专业学生纳入原学院原班级进行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
6、交换生(指我校交流到外校的交换生)和港澳台学生纳入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借读生不纳入借读学院(部)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
7、缓考成绩等待进一步通知。
8、学生优秀创新团队、创新创业奖和国(境)外研学奖,学生自愿申请,申请者在9月25日上午12:00前登录智慧学工系统申报,填写相应的审批表,并上传相应证明材料。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推荐,全校范围内差额评选,逾期不申请视为自动放弃。具体要求详见以下链接。
(关于开展西南大学2021-2022学年“国(境)外研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http://xsc.swu.edu.cn/s/xsc/index2/20220908/4882901.html
关于开展西南大学2021-2022学年度创新创业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http://xsc.swu.edu.cn/s/xsc/index2/20220908/4882897.html
关于开展西南大学2021-2022学年度学生优秀创新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
http://xsc.swu.edu.cn/s/xsc/index2/20220908/4882894.html)
9、学院有1名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推荐名额,学生自愿申请,申请者在9月25日上午12:00前登录智慧学工系统申报,填写相应的审批表,并上传相应证明材料。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推荐,全校范围内差额评选,逾期不申请视为自动放弃。
10、先进班集体由2020级、2021级班级进行参评,参评班级在9月25日上午12:00前登录智慧学工系统申报,填写相应的审批表,并上传相应证明材料。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推荐,逾期不申请视为自动放弃。
11、文明寝室由2020级、2021级自愿申请,申请集体在9月25日上午12:00前登录智慧学工系统申报,填写相应的审批表,并上传相应证明材料。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推荐,逾期不申请视为自动放弃。
12、原则上,各奖学金不兼得,各评优奖项不兼得。
13、学生综合考评、奖学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请、审批全部在智慧学工系统进行。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二、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1、9月9日—9月25日:各年级开始综合测评初评,并公示综合测评成绩。
2、9月26日学院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工作领导小组会上集中评选出优秀学生标兵、学生优秀创新团队、创新创业奖和国(境)外研学奖、先进班集体和文明寝室。
3、9月28日—9月30日:各年级按照综合测评成绩评定出各类奖学金、先进个人。辅导员登陆智慧学工系统审核,辅导员审核后,学院审核。
4、9月30日下午17:00前:各年级长收齐《本科生综合考评表》(智慧学工系统导出打印,每个学生1份,学生意见栏要求手写“属实”再签字)、优秀学生标兵推荐审批表、本科生奖学金登记表、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智慧学工系统导出打印)交至辅导员。
5、10月8日-10月10日:学院对各类奖学金、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进行公示。
6、10月11日:学院向学校上报评奖评优材料。

动物医学院

2022年9月13日

 附件1:“智慧学工”本科生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系统操作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