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市级科技特派员助力纳比检测公司CNAS实验室认可评审
发布时间: 2022-08-02 14:56  作者:   编辑:xn_dwyx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重庆市科技局委派我院易华山副教授到重庆纳比微特检测技术服务公司开展科技服务工作。2022年7月29-31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的北京海关马贵平研究员、重庆海关刘生峰研究员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陶雨风研究员3名专家对重庆纳比微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CNAS实验室认可评审工作。受疫情影响,此次评审采用线上评审结合现场验收的方式进行。经过三天严格的评审,专家一致决定推荐重庆纳比微特检测技术服务公司申报的动物疫病检测的16项CNAS认可项目全部通过认可评审。



重庆市科技特派员易华山博士表示,作为一名大学老师,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科技服务工作,助力畜牧业健康发展; 重庆纳比检测公司是重庆市农牧领域民营第三方检测公司首次通过CNAS认可评审,对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公司必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科学公正高效安全的检测服务,不断提升在动物疫病检验检测行业内竞争力,赢得政府和养殖客户信任,为我国畜牧业健康发展及安全畜产品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