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方仁东院长带队赴西藏类乌齐县调研牦牛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2-09 14:49  作者:   编辑:xn_dwyx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6-9日,应西藏类乌齐县嘎永县长邀请,方仁东院长带队赴西藏类乌齐县调研牦牛产业发展,参加调研的有动物医学院魏学良副教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玉永雄教授、徐恢仲副教授。

嘎永县长热情接待了方仁东院长一行,座谈交流会在类乌齐县政府召开。参加座谈交流会的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伟,县委常委副县长次仁顿珠,副县长泽仁诺布,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泽旺扎西和县农业农村局的相关工作人员等。嘎永县长对西南大学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类乌齐牦牛的基本情况,期望专家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类乌齐牦牛全产业链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方仁东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类乌齐县的交流合作。西南大学畜牧兽医领域的专家将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建言献策,助推类乌齐牦牛全产业链发展和提档升级。

在调研期间,专家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类乌齐县滨达乡、甲桑卡乡、卡玛多乡等乡村的牦牛短期育肥示范基地、类乌齐县牦牛养殖基地、繁推一体化示范基地等,并与养殖牦牛的藏民农户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