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广西浔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到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3-05-07 14:43  作者:   编辑:xn_dwyx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实践育人工作,提升育人实效,2023年5月5日,围绕“共建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主题,动物医学院与广西浔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院办会议室207召开,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昌建,院长方仁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丹,副院长宋振辉,王芝英老师以及教学办公室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宋振辉主持。

首先,动物医学院院长方仁东对广西浔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刘中元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动物医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以及现有的教学科研平台和基地进行了介绍。随后,广西浔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刘中元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刘中元董事长希望可以依托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平台,做好校企联合,共同培养高素质兽医人才。最后,学院书记黄昌建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广西浔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学生能在实习实践中将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提升综合实践能力。

双方参会人员对此次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可以为农牧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