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广安市2020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如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0-12 15:20  作者:刘晓兰   编辑: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8点30分,广安市2020年农业经理人《特色农业产业创建及农产品牌营销研修班》开班典礼,在荣昌区维也纳酒店如期举行。重庆市农委原副主任王健,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刘娟、副院长宋振辉、院长助理甘玲、曹立亭,以及广安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罗杰、广安市农业农村局肖芝格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

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庆洲主持典礼。他表示,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专业化农业职业经理人人才队伍。培训班如期开班,谨代表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对市农业农村局及各区县农业农村局的关心指导致以诚挚谢意。

广安市农业农村局带队老师罗杰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学员在参训期间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悟,二要协调工作、严格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三要珍惜机会、学以致用。

广安区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与职业农民管理股股长肖芝格要求各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自觉养成良好学风,力争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刘娟院长就西南大学有关情况作介绍。她表示,西南大学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对学习地点、住宿条件等作了详细安排及精心准备,并组织专人部署培训相关事宜,落实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在未来学习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助推广安农业产业发展并取得新进展。

黄庆洲宣读了学员管理制度。他希望参训学员遵守各项管理制度,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在专家的授课中获得农业发展的新思维、新想法、新观念,同时要积极配合酒店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充分展示广安农业产业带头人的良好风貌。我们将在此次培训过程中,根据出勤、参与情况、课堂及生活纪律、考核成绩等,评选出优秀学员。

刘娟院长做重要讲话

地方负责人发言

培训班学员合照

(审核人:黄庆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