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2-12-16 14:15  作者:杨燕   编辑:杨银琼   审核:黄昌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学院在院办207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师生群众代表。会议由黄昌建书记主持。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政治教育为统领,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打造标准化支部;服务师生,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从履职情况、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作述职报告。黄昌建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一一进行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各支部书记均接受并代表党支部表态,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支部工作中。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最后,黄昌建作了总结发言,对各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支部书记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夯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作出强调:各党支部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自身学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人:杨燕;摄影:杨银琼;编辑:杨银琼;审核:黄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