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献礼党的二十大系列报道】动物医学院召开“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发有为迎盛会”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0-07 16:32  作者:杨银琼   编辑:杨银琼   审核:黄昌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8日上午10:30,动物医学院在荣昌校区院办2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发有为迎盛会”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北碚校区通过腾讯会议一同参与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昌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庆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黄昌建在培训中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建设高质量基层党支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促进事业发展;要求各党支部在具体工作中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本领、积极有为。同时,就党支部建设、师德师风、人事人才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庆洲在培训会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不准。要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严守底线。同时就经费使用、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党员发展做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委员甘玲就意识形态、科研诚信做了培训,要求通过增强诚信意识,践行诚信要求,遵循学术规范等方面,做到良好师德师风,营造良好科研氛围。

学院组织员杨银琼就党员发展、党组织关系转接、“三会一课”,规范党内生活等做了具体培训。针对党务信息平台不同身份角色的功能调整进行说明。

面向新征程新使命,学院党委书记黄昌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和部署上,坚定不移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杨银琼;摄影:杨银琼;编辑:杨银琼;审核:黄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