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思践悟聚伟力,笃行实干报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10:51  作者:杨银琼   编辑:杨银琼   审核:黄昌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2上午9点,动物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党委书记黄昌建的带领下前往荣昌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学思践悟聚伟力,笃行实干报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黄昌建带领大家进行宣誓,全体教师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用铮铮誓言,表达崇敬之心,践行党员担当,唤醒入党时的那份真诚与决心。

而后,全体教师党员实地学习。海棠公园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荣昌区共有554名优秀儿女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他们不畏牺牲,塑造了一座座永垂不杇的历史丰碑,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

教职工驻足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师党员认真学习后,结合自身党员岗位职责、专业特长等,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珍惜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筑牢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努力工作、敢于担当,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人才。

撰稿人:杨银琼;摄影:唐发书;编辑:杨银琼;审核:黄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