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研究生三支部开展“领略研途风采,铸就明日光辉”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13 19:34  作者:李章勋、吴秋云   编辑:杨银琼   审核:黄昌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厚植爱国情怀、感恩母校,并为进一步强化就业教育,激发毕业生党员使命担当、爱党爱国情怀和感恩母校之情,2022年6月6日晚上19:00,学院研究生三支部在7B401举办“领略研途风采,铸就明日光辉”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40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支部书记吴秋云老师讲话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围绕就业、学习和生活三个主题毫无保留的与其他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实际问题,给低年级研究生党员们在就业选择、考公、考博等方面提供了指导与建议。通过毕业生党员地分享使低年级研究生党员对准备就业、准备国家公务员考试等有了一定的认识。

重温入党誓词

同时,毕业生党员们也结合自己三年来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与其他年级的党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对其他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克服困难。二、规律作息时间,合理安排科研生活,劳逸结合。三、遇到问题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及时解决问题。四、在学习上要善于总结反思,不断提升自己。其他党员同志表示通过毕业生党员们的分享,使他们获益匪浅、受益良多。

支部书记与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

座谈会最后,其他党员同志纷纷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期望与祝福。随后,党支部书记吴秋云书记上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并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加油包”及鲜花束,最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杨银琼

审核:黄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