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10:20  作者:   编辑:xn_dwyx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动物医学院召开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在荣昌主会场7B307、分会场7B313、北碚32教313共同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昌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庆洲,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院115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毕业生党员代表李素瑶带领大家进行宣誓,全体成员面对鲜艳的党旗,用铮铮誓言,表达崇敬之心,践行党员担当,唤醒入党时的那份真诚与决心。



黄庆洲同志做题为“牢记党员身份,成就更大人生价值”的教育,充分赞扬了毕业生党员在同学中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就积极就业,感恩母校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同时分享了切实可行的方法;要求同学们向优秀的同志看齐,减少抱怨,积极进取,懂得感恩;不忘党员责任,做好自己和家人的“纪委委员”。



黄昌建同志做题为“喜迎二十大、笃行向未来、奋进新征程”的教育,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优秀成绩的肯定和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不忘初心,用奋斗书写青春最美好的华章,共同建设祖国。



学院组织员杨银琼同志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做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专题培训,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程序、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以确保转接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片:罗怀鸣悦

编辑:杨  银  琼

审核:黄  昌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