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只争朝夕守初心,不负韶华踏征程” ——研究生二支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14:18  作者:   编辑:xn_dwyx   审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关心关爱,增强支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二支部于2022年5月26日上午在32教213举办以“只争朝夕守初心,不负韶华踏征程” 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欢送会由邱羊羊主持,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昌建,研究生二支部支部书记崔雨婷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欢送会。


图1 支部书记助理邱羊羊同志致开场词


图2 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开场现场


首先,黄昌建书记代表动物医学院对毕业生党员同志作临别寄语。黄书记表示,党员同志要时刻切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笃行、实干兴业,正确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殷切希望党员同志:一是发挥党员在社会中的正能量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要不断提高自己,练好自身“内功”,坚持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母校恩情与嘱托,即使离开校园也要以优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3 黄昌建书记对毕业生党员作临别寄语


然后,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几年来的学习、生活时光,对学院的培养、老师的指导以及支部党员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学院、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图4 毕业生党员陈明星同志发言


图5 毕业生党员罗海艳同志发言


最后,黄书记代表动物医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精美的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恋。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希望每一位从支部走出去的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入党初心,树立远大理想,矢志奋斗,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在此,祝愿所有毕业生党员在未来工作中扬帆破浪,一往无前!


图6 毕业生党员接收鲜花和礼物并与黄书记合照


图7 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研究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图片:万  超、李雅琦

编辑:杨银琼

审核:黄昌建